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9-03-04 18: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陈婷 实习编辑 周沈君)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更是新时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种源源不断的正能量。3月4日,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操场上热闹非凡,正在开展第十届“家长爱心互助团”学雷锋活动。为了延续学雷锋精神,家长们都个个积极地报名参加,发挥自己的特长为所有的家长义务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的服务项目比以往多,有化妆护肤(修眉),量血压、牙齿检查、花式梳辫子、法律咨询、去污小窍门、儿童运动技巧和膳食营养咨询等。

  在活动中,景成幼儿园的家长们卧虎藏龙,尽显十八般武艺——一大早,祖辈们就把孩子送来然后去排队测量血压,而志愿者家长则一边给祖辈们量,一边聊如何注意血压问题;最受妈妈们欢迎的莫过于化妆护肤,修眉的,护肤咨询的,化淡妆的人络绎不绝,;牙齿检查项目也饱受青睐,项目开始不一会儿就排起了大长队,爸爸妈妈们表示,都想趁这个机会带着孩子去看看有没有蛀牙,咨询保护牙齿的问题。

  除此之外,在女孩子们最喜欢的就是花式扎辫子环节中,景成幼儿园的团员老师们也没闲着,纷纷动手,为孩子们扎上美美的辫子,孩子们一个个都乐开了花。

  短短一个小时的活动时间,景成幼儿园的志愿者家长从没停止,不少家长在活动结束后表示明年还会再来。景成幼儿园希望通过这次学雷锋日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帮助别人的幸福和自豪,也让孩子们潜移默化地学习雷锋精神,并从简单的小时做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7747.jpg
5.第二次逃生,准备的更充分了,带着路线出发.jpg
星星四特色照2 星星四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