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正小学第三党支部开展二月份固定党日主题活动
2019-03-04 19: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钱丽丹 实习编辑 周沈君)2019年2月25日固定主题党日活动这一天,学正小学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四楼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学习强国”APP理论学习和观看90后美女放弃留学支教山村的演讲视频。

  活动伊始,学正小学第三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周海林同志在会议上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就如何学习,APP上有哪些学习资源等问题进行学习讨论。

  学习一直是影响“国运”的隐性杠杆,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崛起都离不开它。现如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已有一月多,学正小学全体党员每天认真学习观看文章及视频等。

  随后,学正小学第三党支部所有党员一起观看了90后美女放弃留学支教山村的演讲视频。一位放弃港大,放弃人大保研,放弃出国的美女学霸走进大山支教,想让大山里的孩子通过知识改变命运,走出大山。在支教的过程中她遇到了种种困难,孩子们甚至会翻墙逃课。功夫不负有心人,因为有心,所以有获。孩子们通过了她带去的诗歌课,感受到了诗歌的光芒。知识补给的是认知,金钱改变现状。诗歌让孩子自信,让孩子觉得自己的就是那光,而那光照进了孩子们的生活。

  学习释放的正能量是最耀眼最持久的。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学正小学党支部的成员深知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的重要性。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盛之要。此次与会的学正小学老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一线教师,观看了支教教师的演讲,感触良多,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学习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1.png
微信图片_20201016102320.jpg
微信图片_20200918133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