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大成岳家湾实验学校举行中考百日助力活动
2019-03-08 12: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王露)决战百日不负芳华,冲刺中考无问西东。3月7日上午,为鼓励九年级师生振奋精神、咬定目标、坚定信念、决战中考,杭州市大成岳家湾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共聚操场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全体师生和特邀家长代表出席了活动。

  助力活动上,鲍争志校长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仅剩的100天里,为了自己梦想,选择知难而上,砥砺奋进,用拼搏来诠释青春,用挑战来成就自我。“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老师、家长都在与你们并肩作战,为实现梦想努力拼搏。一百天,只是历史长河里的一朵浪花,但是为梦想奋斗的日日夜夜却会成为你们一生中最精彩,最值得回忆的时光。”

  905班高雨婕同学代表全体九年级学生发言,她说,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勤奋刻苦,需要态度的转变,需要良久的积淀,去掉浮躁,抛开干扰,顽强拼搏,不负学校重托,朝着自己预设的人生方向,砥砺前行,亮剑出击;901班吴迪同学妈妈代表全体九年级家长发言,她说:“孩子们,学习虽然很辛苦,但是父母、老师都是你们坚实的后盾,全力为你们助力、助威。”

  现场,学校为全体九年级同学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罐助力可乐。每一瓶可乐都有学生的姓名和家长给孩子们的中考寄语——“拼搏美丽的梦想,成就华丽的音符”“青春年华,愿你扬帆起航,宝贝女儿中考加油!”“每天进步一点点,日积月累,迈进一大步。”同学们看到自己的名字和爸爸妈妈的祝福,倍受鼓舞。

  随后,全体九年级同学在宣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表达了每一位学生迎战中考的决心和热情,掷地有声的誓言震动着每一位与会者的心。伴着音乐《Hall of Fame》,九年级全体同学在横幅——“博学雅德,少年当拼搏向上,用勤奋书写美好”“健行雄远,君子要担当有为,用梦想照亮未来”上庄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作为对中考百日冲刺的承诺,横幅即刻悬挂于教学大楼上,时刻激励同学们奋勇前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1878.jpg
鲍争志校长讲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