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农林大学推出“生态餐厅” 环保清新风格受师生热捧
2019-03-08 13:3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陈胜伟)3月7日,浙江农林大学“网红餐厅”刚刚改造完成的西径食堂二楼“生态餐厅”面向师生开放。在这样的餐厅就餐,还是头一次。 
  据介绍, 浙江农林大学西径食堂二楼“生态餐厅”层高约4.6米,能同时容纳近千名师生就餐,改造后主要呈现生态特色:整个餐厅全部使用环保LED灯,比传统灯具省电约一半左右;餐厅正中间顶上内装LED灯,灯罩选用了“春夏秋冬”4张风景图,生态特色十足;餐厅主色调为草绿色,采光良好、环境优雅,再配上简洁的桌椅、清新的装饰,年轻师生尤为喜欢。此外,为了让师生吃得放心,餐厅不提供一次性用具,所有餐盘、筷子在使用后,进行清洗消毒、循环使用。
  与此同时,该餐厅菜品丰富,价格合理。目前开设的18个窗口,提供全国各地特色小吃和菜品超过300个品种,除常规饭菜外,还有生煎包、小笼包、炸酱面、麻辣香锅、肠粉、麻辣烫、铁板炒饭等,开张营业短短几天已经成为校园爆款,吸引了众多师生前去“打卡”就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01.jpg
1(2).jpg
01.jpg
TIM图片202012151624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