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这个幼儿园的孩子们用人生的“第一桶金”给女神们买礼物
2019-03-08 13:4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叶佩)春天不经意间来了,春天里的第一个节日,三八妇女节也悄然而至。为了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埋下爱的种子,让他们学会表达对母亲、奶奶、姥姥的感恩之情,月亮湾幼儿园以“美”、“劳”为活动链接,结合LAS课程,开展了2019年月亮湾学前教育集团三八妇女节活动。
制作购物清单
  “LAS”课程通过多彩实践活动培养出小小生活家。对于大班幼儿来说,他们知道3月8日是妈妈、奶奶、姥姥等妇女们的节日,会送上一朵花、一句祝福的话来表达自己的心意,但这似乎过于简单。大班幼儿已经有了一定独立协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今天,他们去超市为女神们选购了一件心仪的礼物,表达自己的爱和感激。
劳动所得第一桶金
  选购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情,首先需要制作详细的购物清单。绘制的过程中,孩子们需要思考选购的种类及其作用,每一分钱都要“精打细算。”那么,钱从哪里来呢?上学期进行的卖菜活动就是本次活动的基金来源,用自己的劳动换来购物的钱,孩子们可珍惜了。外出购物,包装礼物,将满满的爱意和祝福装进信封。
为女神买礼物 
  这虽然只是一次活动,但其中蕴含的态度让人感动。孩子们通过计算锻炼了数学能力,通过购物提升了交流能力,通过制作学会了感恩,他们用人生的第一桶金,表达了对女神们祝福!
把礼物送给女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20201016_161445.jpg
图片9.jpg
SRC-661427060 2020-09-23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