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培红幼儿园:家园携手 连接你我 共创明天
2019-04-15 11: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傅萍 编辑 郭端宇)为了家园密切配合,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全面了解,营造宽松、和谐的教育沟通氛围,近日,培红幼儿园召开集团家长会。

  会议中,结合上城区“陪伴是最好的教育”TED论坛活动,每班1名爸爸进行了经验分享,体现了父性教育的重要性。同时,各班教师用形式多样的方式让家长们一起参与互动交流,气氛和谐。对班级孩子中存在的共性教育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大家共同探讨出力……有些班级以击鼓传花的形式让家长们说说育儿中的困惑或者经验分享;有些班级开展辩论赛、头脑风暴;还有些班级以游戏形式进行探索……在美好教育的前提下,家长会的与会气氛轻松融洽,拉近了家园的距离。


  本次家长会为老师和家长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家长们更加了解自己孩子在园的情况,也纷纷表示一定和幼儿园紧密携手,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家园在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双方都受益匪浅,既要给孩子一个开心快乐的童年,又要尊重幼儿的兴趣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50ad5d3a0cc579240b08781182e98c02-sz_124414.webp.jpg
SRC-1123336416 2019-12-03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