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正中学:红领巾在行动—— 祭祖缅怀先烈,秉承传统红色精神
2019-04-19 17: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王轩逸 摄影 刘晓晓 编辑 郭端宇)4月18日,学正中学710中队开展了“回望过去,抒爱国情怀”的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队员齐唱了《歌唱祖国》,歌声中表达了他们心中无限的爱国之情。接着队员们分别表达了他们对爱国情怀的理解,正如他们所说“爱国情,它是一种情怀,它每个中国人与生俱来的情感。”黄河精神就是爱国情怀的具体表现,两位胸怀祖国的中队队员用响亮的声音向其他队员传递着黄河的那份精神——“像你一样的伟大坚强!”

  在那段峥嵘岁月里,不少壮志满怀的革命家们以自己的热情开展了演讲。今天有着同样热情的队员们以他们最灵动的语言抒发着心中的情感,带同学们认识那些埋骨青山的英雄。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革命英雄的情怀,精神受到了鼓舞。

  通过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乐国之乐,忧国之忧”的理解。他们领悟到在这安宁和平的新时代,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回望烈士们的先进事迹与伟大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