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外西语学院校友向学院赠送意大利语版《习近平治国理政》
2019-04-20 10:5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周沈君)近日,浙江外国语学院西语学院校友傅晓莹向学院捐赠了意大利语版《习近平治国理政(Xi Jinping Governare la Cina)》一书。西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慷代表学院接受赠书,并在望C317会议室举行了简单而温馨的捐赠仪式。

  张伟慷对傅晓莹校友在毕业后能时刻关心关注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傅晓莹所捐赠的意大利语版《习近平治国理政(Xi Jinping Governare la Cina)》对学院“党建+专业”活动和意大利语专业教学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接下来,学院将会把捐赠的书籍充分利用,在意大利语系全体师生当中展开“跟着总书记读原著”系列活动。

  傅晓莹系西语学院意大利语专业2017届毕业生,目前就读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傅晓莹表示,今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对意大利进行的国事访问激发了她的爱国之情,她深刻感受到祖国强盛对海外学子在生活和学习上带来的极大便利,增强了对祖国的归属感。当得知西语学院在国内无法采购到意大利版《习近平治国理政》一书,她特意在休假回国之际为母校带来这本著作,为意大利语系师生多角度学习习总书记的治国理念和思想提供了标准外文参考材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5.jpg
揭牌仪式.jpg
5揭牌.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