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多彩六一,快乐加倍 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多彩活动
2019-05-31 23: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叶晨曦)六一节是孩子们的活动,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的宝贝们开启了大讨论——今年的六一节要怎么过呢?宝贝们把自己喜欢和想玩的游戏都画了下来。

  特色游戏 快乐初现

  结合孩子们爱跑、爱跳、爱玩的特点及幼托园“七彩运动”的特色课程,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分别开展小班灵巧手指节、中班快乐球球节、大班跳绳节……孩子们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自信十足地站在大舞台上展示了起来。

  "十根油条放进油锅里啊,蹦了一根……”小班小朋友们齐声做着可爱的动作,引人哈哈大笑,真是太有趣了。灵巧手指节是小班的特色活动,展现孩子们风采的同时还能锻炼手指协调性。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中班的孩子们精神抖擞,像极了篮球运动员。他们动作整齐,努力展示着自己的“绝活”——抛接球、行进球、单手拍球、双手拍球等。赢得场下小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大班的孩子们则迫不及待地将“看家本领”——前跳、后跳、单脚跳、跑跳、双人跳和跳大绳等各种花样跳绳形式一一展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除了这些特色活动,还有孩子们评选出的最喜欢的游戏:打水仗、大电影、图书漂流等等,孩子们兴奋的与小伙伴们共同游戏,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亲子游园  快乐加倍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享受六一的快乐时光,幼托园根据孩子的兴趣、发展特点及需求开展了更全面的“惊喜活动”——亲子游园会。孩子们拿着游园卡,和爸爸妈妈开启了精彩的游园活动。游园会上的小游戏吸引力十足,孩子们迫不及待的进入了DIY巧手活动、美食活动、体育游戏活动中。

  他们个个十分认真,小小的手不仅制作了精美的蝴蝶领结、化装面具、精致扇子手工体验快乐;还能制作各色美食:牛奶麦片、迷你饭团、水果串、芝士饼干等分享快乐;还能与爸爸妈妈共同游戏挑战困难,增添快乐。

 

  孩子们在六一活动中尽情地表演、游戏、分享的同时,感受到了表现自我与同伴共享、合作的快乐,增强了他们的自主、自信;还增进了家长和孩子的情感,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陕西省教育厅 2020-08-27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