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反腐倡廉,警钟长鸣 景成实验幼儿园开展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2019-06-05 15: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杨惠雯 实习编辑 周沈君)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教教育,加快清廉学校建设,6月4日,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杨乃武与小白菜奇案展示馆参观学习,进行了一场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走进杨乃武与小白菜奇案展示馆,景成实验幼儿园全体党员紧跟解说员,通过文字诠释、珍贵资料、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以及图画背景让大家身临其境地了解了清末四大冤案之一杨乃武与小白菜案的整个过程和“七决七翻”始末。杨乃武与小白菜的冤案折射了晚晴社会官场的阴暗面,深刻揭露了封建官吏的腐败、封建法制的弊端,反映了广大民众对清官、法制的期盼及正义的渴望,对于当今深入开展反腐败倡廉、公正司法、依法行政很有现实教育作用。

  景成实验幼儿园希望通过此次实地参观活动,以案说法,以史为鉴,吸取历史教训,引以为戒,保持对法纪的敬畏之心,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脚踏实地做幼儿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7747.jpg
5.第二次逃生,准备的更充分了,带着路线出发.jpg
星星四特色照2 星星四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