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6月学业水平考试来了 全省51.4万考生本周末赴考
2019-06-27 17:16:00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周沈君)2019年6月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9日至7月1日举行,本次全省共51.4万学生参加149.2万科次考试。有哪些注意事项?赴考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关注下。

  9场考试,时间别记错

  本次学考历时三天,共九个场次(不含外语科目)。其中语文、数学科目考试时长为80分钟,其他学考科目考试时长为60分钟。

  特别提醒:学考开考15分钟后,考生将不能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同学们务必把握时间,看清各科目考场,不要迟到!学考不得提前交卷。

  考场小贴士

  考试当天,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并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和对随身物品等的必要检查。

  入场可携带必需的考试用品,如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及毛巾(擦汗用须拧干)、无商标纸的饮用水(或其他科目特殊规定的物品)等。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液等物品进入考场。

  考生领到答题纸后,应先核对答题纸上粘贴的条形码上的姓名、准考证,核对无误后,再在指定位置和规定时间内准确、清楚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

  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考生须在与题号对应的答题区域内答题。写在草稿纸上或非题号对应答题区域的答案一律无效,不得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也不得在答题纸上做任何标记。

  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如果继续答题,将作违反考试纪律处理。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纸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特别提醒:手机千万不要带入考场,否则不论是否使用,均视为作弊。考生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规定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如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追究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