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商大红色旅游宣传团走进军休第一中心过“七一”
2019-07-01 09: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许郑晗 傅鸿洲 编辑 郭端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7日,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组建了“弘扬革命精神,传播红色经典”红色旅游宣传团,走进杭州市军休第一中心,与两百余名军休干部一同回忆过去峥嵘岁月,一同庆祝党的生日。杭州市军休一中心副主任韩冰、五级职员李朝东,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应笑妮出席活动。

  李朝东对旅游学院红色旅游宣传团以及军休老干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结合自己的经历回望历史,讲述党的历程,并告诫年轻人们要向军休干部一样,在年轻时为国家、为革命浴血奋战,在和平年代继承前辈创造的伟大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

  随后,军休干部代表和旅游学院师生代表在李朝东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热血时刻。军休干部代表杭州市军休一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讲师团讲师屠福顺和在座的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岁月,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被军休干部的为国献身、为党奋斗的精神深深感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浙江工商大学旅游学院红色旅游宣传团和军休干部们一起带来的“弘扬革命精神,传播红色经典”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拉开序幕。

  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军休干部的深厚岁月积淀相得益彰,将汇演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同学们热热闹闹的三句半、感人至深的浙江精神宣讲带着观众们游遍大美浙江,感受浙江精神。原创歌曲《当我看到红船》表达了青年一代对红船精神的传承和敬仰。话剧《绯红的记忆》带领着观众们游览了“浙南刘胡兰”郑明德纪念馆,更有原创rap《想把你留在这里》呈现了周总理一生为人民服务的丰功伟绩。五位同学带来的舞蹈《绒花》让军休干部们回忆起了往昔的芳华岁月。军休干部们也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节目,优美的《绣红旗》小合唱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红岩精神,原创诗歌朗诵《永恒的雕像》讲述了军人们为祖国为人民冲锋陷阵的历程,树立起奋勇向前的精神丰碑!在活动的最后,军休干部们和宣传团一起唱起《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愿伟大的党,生日快乐。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但情谊总是绵长,庆祝节目过后,师生们和军休干部们一起共进午餐,交流沟通,同学们从军休干部的身上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感受到了那风雨兼程几十载的厚重积淀,军休干部也在同学们身上看到了青春的活力和未来的希望,也正是这样一代代人的传承,一代代人的奋斗,才有了我们党,我们国的繁荣昌盛。  

  浙江工商大学旅游学院红色旅游宣传团还将继续奋斗,继续努力,走到更多的地方去,去弘扬革命精神,去传播红色经典,为党、为祖国献上自己的一份礼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17163819.jpg
微信图片_20201112090002.jpg
微信图片_20201106171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