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省最先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是他们 2019年浙江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
2019-07-03 17: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时忆宁)7月3日下午,全省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在杭州市旅游职业学校发出。该校园林技术专业的5名学生在母校拿到了来自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据介绍,这5名学生都是通过单独考试招生被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游规划系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录取的,他们成为了全省首批拿到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幸运儿。

  作为收到全省首批收到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学生,谢敏雯同学说:“我很喜欢自助游和摄影,之前听说浙旅院校园环境非常棒,是国家4A级景区,而且还有一个‘万村景区化服务团队’特别厉害。我希望进入大学后,能够学到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建设美丽乡村出一份力。”

  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忠林介绍,作为连续四年入选全国“服务贡献50强”的高职院校,浙旅院自2017年启动“师生助力全省万村景区建设”项目以来,89支服务队为57个县(市区)的190多个村庄出谋划策,助力56个村庄成功创建省3A级景区村庄,其余村庄成功创建省2A或A级景区村庄。王忠林表示:“这个项目至今为止产生了较大社会效益和品牌影响,提升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博爱胸怀,也让学生看到了乡村旅游发展的广阔前景。”

  “近年来乡村旅游产业呈现‘井喷式’增长,越来越多的人在选择旅游目的地的时候,倾向于避开热门景点,选择驻足乡村。因此,乡村旅游产业这几年对人才的需求也非常大。”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京艳表示,2018、2019年学院共有应届毕业生8100余人,其中有超过530人毕业后投身到了乡村旅游事业中去。

  据介绍,今年,浙旅院设有与旅游业密切相关的27个专业,面向浙江、安徽、黑龙江、广西、四川等22个省计划招生5259人,比去年增加了近500人左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9 23: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0 20: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7 18:32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7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