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实验学校开学第一天:宝贝你好
2019-09-01 14:0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迅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叶文怡)景成,我们来了!今天是景成实验学校同学们的开心第一天,也是一年级的宝贝们第一次正式踏入新校园。景成实验学校准备了“景成开学季”主题心愿墙,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

  报到的时候,新生景成娃们在主题墙上贴上自己的“前书写”心愿卡,表达对学校生活的无限遐想和愿望,并拍下第一张入学照,快乐融入景成大家庭。而其他年级的同学,也拿起了主题拍照框在校园网红打卡点拍照留念,激发爱校情怀。

  天空下着小雨,却依旧不能阻挡爸爸妈妈们激动的心情。景成实验学校门口人群络绎不绝,家长们纷纷送自己的孩子踏上了学习的新旅程。

  “加油!”“勇敢一点!”“宝贝你是最棒的!”爸爸妈妈们在门口翘首观望,时不时地给自己的孩子加油打气。

  贴心的八年级大哥哥大姐姐们,早已在校门口等待着你们,为你们新旅程护航。

  孩子们的心情如何?他们笑容灿烂,一点都不胆怯!景成学子真勇敢!

  今年,还有不少外国朋友和孩子们成为同学,一同探索知识的奇妙之旅。

  “作为一名新的小学生,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我要将我的小小心愿卡贴在心愿墙上。”新生们开学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04211838.jpg
微信图片_20200911090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