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钱塘逐浪,勇立潮头 闻涛中学学子庞元媛完成横渡挑战
2019-09-01 18:1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叶晨曦)日前,“2019横渡钱塘江”活动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江面盛装开启,随着发令枪响,两千余名横渡勇士从钱塘江南岸起点跃入江中,劈波斩浪向北岸终点奋力游进。闻涛中学新901班女生庞元媛,经过奋勇拼搏,顺利完成横渡挑战,为迎接初三学习挑战开了个好头!
 
  横渡钱塘江活动在杭州已经有超过半个世纪的历史,活动的举办地点经历了多次变动,从最开始在钱江一桥靠上游的西面位置到中断12年后(2006年)重启转移到大桥的东面,再到近几年的市民中心旁,城市阳台位置江面,一年一度的横渡活动,牵动着无数游泳爱好者的心。
  “今年,我通过测试,有幸成为其中的一员,经风雨,见彩虹!作为一名闻涛中学的学生,就应该经一经风浪,闻一闻涛声!”
  原定于8月11号的横渡,恰好是庞同学生日这一天,可是,台风“利其马“丝毫不给面子,硬生生把时间拉长了两周,但这丝毫没有阻挡她的脚步,在教练的努力与鼓励下,在积极努力的备战后,她为自己送上了一份迟到的生日礼物,一份值得收藏一辈子的生日礼物!
  “战胜自我,有时需要的只是一点点勇气,敢想敢为,更要敢拼,下半年,我将迎来初中阶段的最后一年的学习生活,希望能像这次横渡一样,搏风击浪,勇立潮头!”庞同学自信地向未来发出挑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3120827.jpg
微信图片_20200914174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