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悦美遇见,悦享归来”丹枫幼儿园开展开学活动
2019-09-02 14: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通讯员 钟佩佩 编辑 陈铠奕)暑假的快乐犹在耳畔,开学的钟声已然敲响。为了让小班幼儿熟悉和喜爱幼儿园,也为了让中大班的宝贝们在新学期欣然归来,丹枫幼儿园于2019年8月31日开展了主题为“悦美遇见,悦享归来”的开学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紧密结合当下“垃圾分类”的热潮,设置了形式多样、精彩有趣的的游戏内容,旨在让幼儿体验开学报到的仪式感以及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份美丽”。小班组意在通过游戏“我的幼儿园”培养幼儿对幼儿园的归属感的同时,引导其初步感知垃圾分类的知识。幼儿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按照任务卡上的图片找到垃圾桶所在的地点,集齐各地点的印章后获得环保勋章;中班组幼儿除了需要跟爸爸妈妈一起制作“全家福”之外,还有挑战小任务:认识几种垃圾分类标记,并尝试按标记给垃圾进行分类,成功完成垃圾分类后即可获得一枚环保勋章;大班组除了体验做哥哥姐姐的喜悦之情外,在有趣且考验智慧的“垃圾分类‘棋’步走”以及“我是环保小卫士”的游戏中感受垃圾的分类,分类成功后也可获得一枚环保卫士勋章。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了解垃圾对地球环境造成的危害,以及如何对垃圾进行合理的分类,有利于幼儿从小树立环保意识。

  如此精彩纷呈的开学活动,无论对新加入丹枫的小班宝贝们,还是对放假归来的中大班哥哥姐姐们来说,都是心的喜悦、美的享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