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集结专家智慧,助力品牌发展 专家助力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附属学校发展
2019-09-09 11:1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宋玉林 编辑 郭端宇)2019年9月4日下午,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曹宝龙、朱可、杨志敏、方丽敏等专家,钱塘新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金加喜副局长,钱塘新区教师教育学院陈锋院长、姜海庆副院长来到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附属学校调研指导。附校校长魏强,副校长胡双红、谭超、李霞、雷兴荣以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魏强校长代表附校向专家们汇报了附校建校五年来的发展情况,介绍了附校的课程建设、文化建设以及“启慧课堂”的实施和当前所存在的问题等。随后,魏校长和专家们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金加喜副局长充分肯定了附校在过去五年中的成长和进步。金局长对市教研室领导的关怀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肯定了附校“儿童味 书香气 学术范”的发展理念和目标。他希望附校要坚定目标与信心,坚实措施与脚步,持之以恒地为新区“打造美好教育先行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教研室朱可主任用三个“有”概况了附校五年的发展:有进步,有希望,有空间。五年来,附校在教育教学、师生成长、校园环境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钱塘新区面临着新的发展契机,充满着新的发展希望,他希望附校全体师生在市教研室的支持和帮助下,在新区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充分利用各方优势,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在钱塘新区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上砥砺奋进,扬帆远航。

  专家们的到来,为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附属学校的高品质发展传经送宝,坚定了附校的发展方向和信心,为附校进一步提升教学教学质量和品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