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为新生开展开学第一课:我与红旗同框
2019-09-09 16: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吴沉静)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7日,是台州学院2019级本科生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小萌新满怀憧憬和希望,意气风发地走进台州学院校园,开启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以“我与红旗同框、我与祖国共成长”的方式迎接新生。

  新生们、现场的工作人员、老师们都纷纷手持国旗和创意KT板,在背景板里打卡合影,场面一度十分火爆。同学们幸福地拉着校领导一起合影。从开学第一天开始,就要树立建设祖国的远大理想,唯有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与红旗同框”主题背景板,成为了新生拍照打卡景点。

  在外国语学院的大本营——红色帐篷下,志愿者们早已恭候多时,只为迎接小萌新们的到来。学院刘宏照院长、施安全书记、金宏伟副书记、班主任、辅导员都来与新生、家长进行互动,校园的各个角落都留下了师生互动的甜蜜身影。

  大学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使命。精神的成长与专业的成才一样重要,为此,外国语学院围绕开学第一课,将陆续开展系列始业教育。比如:党课开讲了、国际交流讲座、企业高管进校园、名校长讲座等。在新生入学前从思想、心理、学业规划、礼仪等方面进行培训。

  对于19级的新生而言,这将是一段全新的旅程;对于外国语学院而言,这即是一次新鲜血液的注入。希望在未来四年时光里,各位萌新与学院、与祖国共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4005674 2020-06-26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