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师节这一天,东新实验幼托园的孩子们献给老师特殊的礼物
2019-09-10 23:1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郭端宇 通讯员 黄赛华)9月10日,东新实验幼托园全体师生沉浸在庆祝教师节的喜悦中。这一天,老师们收到了来自孩子们特别的礼物——孩子们学着自己照顾自己。他们一起练习系鞋带,集中讲故事;并用稚嫩的笔法画下了充满特点、童趣的老师画像。还有部分孩子用甜蜜的“情话”表达了对老师的情感:“老师,老师,我爱你!”

  孩子们如此自觉的行为,源自园方提出的倡议。教师节前夕,东新实验幼托园向家长寄送了一份倡议书,主题思想是:倡行不收“花礼”收“话礼”,一起给孩子做好榜样示范,让廉洁之风吹进校园的每个角落,还教育一片净土。

  在老师们看来,尊重老师这个职业就是最好的礼物;家长真诚体谅、信任我们,理解老师的不易并积极配合我们的每项工作,是最大的欣慰;孩子们喜欢老师、喜欢上幼儿园、健康快乐成长是最大的幸福。

  孩子的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声祝福都是“话礼”。东新实验幼托园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给予老师最好的教师节礼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给小乌龟设计漂亮衣服.jpg
微信图片_20201123110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