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兴中学:国旗飞扬展风华 贺祖国七十华诞
2019-09-26 15: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 通讯员 杨海燕)旭日祥云各地竞盛,春风化雨万物峥嵘。在祖国母亲即将迎来她的第70个生日之际,杭州西兴中学303班的同学们以晨会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本次晨会的序幕。主持人孙诗盈同学为播报一周重大时事,她为我们捎来了排球世界杯前线中国队的捷报。女排一直是中国人心中的骄傲,今天铿锵玫瑰们又用自己的汗水,为祖国母亲献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

  接下来,宋安昕同学就祖国70华诞的主题,发表了《站在历史的新起点》的演讲,“恰同学年少,风华正茂。”爱国不分长幼,作为中学生的我们,通过努力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也是为祖国效力,也是爱国的行动之一。

  紧接着,3班全体同学用一场歌舞剧《我的中国心》诠释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爱。女生们如春燕舞动,轻灵的舞姿与飘逸的红纱巾,诉说着对祖国母亲的依恋。男生们齐声朗诵,高声传达自己要为祖国效力的决心。熟悉的旋律在耳畔激荡,每个同学在此时此刻都油然而生一种自豪与幸福。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在9月21日刚刚落幕的“白马湖杯科技挑战赛”中,我校多名同学崭露头角,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战绩。从张校长手中接过来之不易的奖状,同学们都激动万分,台下掌声雷动。

  岁月承载着历史的脚步,大地积淀了文明的精华。西兴中学的师生们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922112111.jpg
SRC-358981171 2020-04-21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