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州商学院:千人共升旗 凝聚爱国情
2019-09-30 10: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当代大学生爱国热情,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干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去。

  9月29日上午7时,温州商学院师生千人齐聚德涵操场,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学校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副校长李益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共11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活动由学生事务部部长胡江主持。

  7时整,国旗护卫队庄严出旗,护旗手们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整齐列队,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肃穆庄严的仪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言声声,铿锵有力,响彻操场。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既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庄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教育全体师生党员,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愿你逆风起飞雨中获得收获……”,在身着火红色T恤领唱同学的带动下,全体师生齐声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伟大祖国母亲70华诞献上最深切的祝福。

  飞扬的歌声, 吟唱难忘的岁月, 熟悉的旋律, 演绎时代的乐章。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庆祝活动将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全校师生坚守爱国之情,恪守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6-28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