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滨和小学获批承办2020年江浙沪校园手球锦标赛!
2019-10-12 11: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刘晓辉)2019年9月3日,滨和小学积极向江浙沪校园手球联盟申报承办比赛,并获得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于9月10日,滨和小学正式获批承办江浙沪校园手球锦标赛。

  江浙沪校园手球锦标赛每年举办一次,已经成为江苏、浙江、上海三地最具影响力的学生手球比赛。通过比赛,增进各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2019年10月7日,学校委派刘晓辉老师赴上海市建青实验学校参加2020年第七届江浙沪校园手球锦标赛承办方的接旗仪式。出席接旗仪式的有上海市教育局局长、上海市手球协会副会长、上海市手球协会秘书长等领导。

  杭州是2022年亚运会的举办城市,为助力亚运会,杭州市滨和小学自建校伊始,就极力发展手球。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手球运动全方面开展实施。中国手球协会领导莅临滨和小学进行全国手球传统学校的认定评估工作 ,并对学校手球运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为滨和小学手球运动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建议。经中国手球协会综合考评,滨和小学荣获全国青少年手球推广学校称号。

  此外,滨和小学,所有的硬件设备配置一流,两块室外手球场地、一块室内手球场地,保障手球运动的日常训练以及比赛。师资配置方面,学校在职在编体育教师刘晓辉老师和周丽老师均是手球国家一级运动员,研究生学历。刘晓辉老师还是全国为数不多的手球亚洲级裁判 ,家长与学生十分热爱手球运动,并且全力支持。

  同时,学校还将手球纳入半日走班课程,手球也融入了常规体育课堂中,为校园手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每周四次手球课余训练,风雨无阻。小小手球健儿们帅气逼人的跳起射门,射门后滚翻动作……

  目前学校正在积极努力筹备明年的比赛,手球校队也在积极整编。校手球队拟招收男、女生各20人参加明年比赛,为校争光!学校校手球队十分期待有运动天赋且有手球特长的学生积极加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8165723.jpg
微信图片_20201223171403.jpg
微信图片_20201222140115.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