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风帆中学运动会开幕式上演七十风云神州沧桑变
2019-10-16 09:5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倪婷)10月15日早上,杭州市风帆中学“七十风云神州沧桑变 廿六青春赛场英姿绽”第26届田径运动会在下城区体育场隆重举行。

  鉴往知今,启迪未来。为充分展示共和国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反映建国以来祖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成就,学校第26届运动会入场式主题定为展示建国70年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
  国庆前夕,学校发动学生、老师和家长收集、整理建国以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学生和老师一起了解历史大事件,开动脑筋,玩转创意,共同演绎一段段峥嵘岁月。值得一提的是,每班的主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制成展板,在运动会入场式上展示,运动会结束后也将在学校里集中展出,让大家回顾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共同感怀70年壮丽诗篇。开幕式,全程进行实时直播,未到现场的家长也能通过手机观看到孩子的精彩表演。
  在社员们的遥控下,模型飞机在空中做出彩烟喷雾、平行飞行、垂直拉升、翻滚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这一系列动作也被称为空中“3D街舞”。开幕式的表演是风帆中学空中航模队向祖国母亲70周岁生日的献礼,也是向母校成立25周年献礼!

  风帆中学一向重视体育运动,学校育人目标——乐健康、会学习,做合格公民,学校把健康放在了首位。记者了解到,风帆中学是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今年9月份学校女子篮球获下城区第一名,男子篮球获下城区第五名,男子足球获下城区第二名。此外,学校每年在第一学期都设立体育节,除了召开运动会,还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这学期风帆中学开设了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橄榄球、浩武堂等体育健身类选修课7门,强身健体,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9624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