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家星城幼儿园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10-18 17:4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彩霞 通讯员 黄瑜炀)70年峥嵘岁月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这一刻,每一个中国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和坚守,为充分发挥主题教育的思想引领和实践指导作用,积极发扬严实的工作作风,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杜孝勤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全园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杜书记讲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了这个初心和使命,我们共产党人应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全体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做出榜样示范,紧跟总书记的步伐,践行党的承诺”。

  随后,杜书记让老师们自由分成三组,从“深学笃行”、“担当实干”、“清正廉洁”三个方面展开讨论,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题教育与各项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从幼儿园发展最突出、最迫切的问题着眼,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小组老师们以丰富多彩的呈现方式,将自己的学习感悟与参会老师做分享。

  最后,杜书记鼓励所有老师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感、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不断提高师德修养,让每一个幼儿都能享受高质量的学前教育,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