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爸”气十足,快乐飞扬 杭州市星辰幼儿园朝二园区开展爸爸助力团活动
2019-11-05 20:2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杜怡 王锦秀)父亲,这个在家庭中的重要角色,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对孩子的成长有着深远的影响!父亲的勇敢、坚忍不拔以及阳刚给了孩子很好的榜样!            
  近日,星辰幼儿园朝二园区迎来了一群活力十足,热爱运动的中班年级组爸爸。刚刚走进幼儿园的爸爸们,很快就和孩子们玩在了一起了!
  一楼大厅里,孩子们正和爸爸们玩打地鼠的游戏,爸爸做小猫,孩子们做小老鼠,玩得不亦乐乎;二楼走廊里,一群可爱的“小蚂蚁”正兴致勃勃的跟着“蚂蚁爸爸”爬过软垫乐园去寻找“食物”;三楼教室里中班的孩子们在爸爸们一起玩小推车的游戏,看孩子们四只打开,像一只只展翅的雄鹰。
  户外孩子们还和爸爸一起玩了民间游戏《红灯绿灯酱油灯》。一个上午的活动很快就在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中结束了。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力量与战胜、忍耐与坚持……
  游戏重燃了童心未泯的爸爸们,同时也增进了亲子情感!也让爸爸们暂时放下工作的压力,尽情的享受这一刻的美好时光!期待更多的爸爸能够走进幼儿园,参与到“爸爸助力团”的活动中来,多陪伴孩子的成长,享受陪伴孩子的成长的乐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投票4.JPG
QQ图片20190909124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