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获佳绩,嘉兴学院首战全国医药院校中药学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
2019-11-06 13:5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赵小倩 通讯员 陶富军近日,第六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在河南郑州举行。嘉兴学院首次派学生参加竞赛,喜获二等奖两项。

  嘉兴学院医学院及药学系高度重视该项竞赛,精心组织部署,召开动员会,组织校内理论初赛和实验操作初赛,在全院选拔优秀选手,同时成立竞赛工作小组,配备专业骨干教师组成指导培训团队,为选手作专项辅导。在竞赛中,该校药学专业吴余钢、杨莲莲两位同学凭借丰富的医学理论知识和扎实的专业技能,最终取得佳绩。

  据悉,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竞赛自2009年开办以来,参赛人数逐年增加,赛事规模不断扩大,现已发展成为全国医药院校最具权威性和标志性的专业比赛。本次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122家高校的244位选手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