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香泡奖、南瓜奖 杭州市育才京杭小学期中表彰大会弥漫果实香气
2019-11-25 09: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赵小倩“看,金黄金黄的桔子上面带着一顶顶绿色的小帽子!”“好想摘下来,吃一口啊!”“快看,快看,香泡树上的香泡,金桔树上的金桔,真可爱!”“小心,小心,别把它们摔坏了。”

  杭州市育才京杭小学里弥漫着果实香甜的味道,孩子们站在树旁笑啊,说啊,拿起的剪刀细心地剪下一个个果实,轻轻地剥开,咬一口,可真甜啊!

  菜园里也忙碌起来,挖地瓜,挖萝卜,孩子们尽情地享受着劳动带来的喜悦。

  盼望着,盼望着,每年最令人期待的日子终于到来了!近日,杭州市育才京杭小学的操场上响起了美妙的乐声,时而清澈优美,时而轻盈飘逸,由此拉开了期中表彰大会的序幕。

  伴随着激昂的颁奖音乐,孩子们迫不及待地走向领奖台,从校长手中接过奖状和自己心心念念的香泡、南瓜、西红柿、橘子。对于孩子们来说,握在手中的不仅仅是一个水果,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梦想。

  学校的每种果实奖品都独具意义:

  香泡奖——在校园里一共有13棵香泡树,它也是我们的校树,寓意希望孩子能像香泡树一样挂满香泡,挂上自己的梦想;

  南瓜奖——童话故事里有南瓜变车南瓜,希望每个孩子都能脚踏实地地经历南瓜变成南瓜车的过程,追求自己的梦想;

  西红柿——寓意红红火火,寓意希望小朋友们继续保持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为实现梦想做好准备;

  橘子奖——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就如同橘子,只有努力生长才能结出香甜的果实,寓意着小朋友们能不断进步,心想事成。

  颁奖之后,三(1)班的学生代表白睿纳发言,她分享了学习的收获以及平日里的学习好习惯,更感谢两年来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让她对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学习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憧憬。这份分享和感恩点燃了孩子们学习的热情和要求进步的决心。

  想要取得累累硕果,就得付诸行动。希望孩子们能对“样样落实,天天坚持”的校训有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怀揣梦想,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2.png
SRC-358981171 2018-05-21 18:17
SRC-358981171 2017-05-26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