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收官!2019“百所高校与嘉兴高中生源对接暨浙江智库专家团巡讲”完美落幕!
2019-12-07 20: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显婷)12月7日,中国教育在线及旗下浙江高考帮联合嘉兴市教育考试院共同主办的“2019百所高校与嘉兴高中生源对接暨浙江智库专家团巡讲”活动圆满收官。

  为期3天的活动,围绕“如何建立健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校与高中信息沟通和交流平台”这一核心主题,以“智库专家团政策讲座”“高校信息宣讲会”和“现场咨询会”等形式,惠及万千嘉兴地区考生。

  7日,百所高校浙江智库专家团分别走进了嘉善和桐乡两地开展政策讲座和招生咨询活动。其中,嘉善设点在嘉善高级中学,桐乡设点在桐乡凤鸣高级中学,专家们分别给同学们带去了三位一体招生和高职提前招生政策讲座,并与高二、高三生开展了面对面交流和咨询。

  继7日的活动顺利结束后,"2019百所高校进嘉兴活动"完美收官!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主办方为嘉兴地区的高中送去了满满的干货!20多位浙江智库专家团专家和近百位高校招生办老师,带来了近40场宣讲活动、近20场讲座、4场面对面咨询活动……多角度、多形式、多层次地推进高校与对应生源高中的有效链接、紧密联系,使双方形成常态的良性互动,让更多考生全面、及时地了解最新高考政策和高校招生信息,助力考生拓展升学途径,科学报考,圆梦大学。

  新高考政策实施以来,中国教育在线及其旗下“浙江高考帮”与嘉兴市教育考试院共同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比如开展高校与高中交流座谈会,邀请高水平院校、省内本专科院校走进嘉兴高中,每年6-7月和2-3月份,开展普招、三位一体和提前招生公益咨询会等,为万千嘉兴地区考生和家长送去了优质的公益高考服务。

  近年来,中国教育在线及其旗下“浙江高考帮”始终致力于为浙江考生和家长提供更优质的高考服务。从高校与高中的交流座谈会,到每年高招季在浙江各地市组织的高考咨询会,再到运用大数据为浙江考生量身定制志愿填报工具“浙江高考帮数据库查询系统”,中国教育在线开辟了高校和高中线上到线下的互动、合作和对接模式,让更多考生更全面、更及时地把握高考招生政策和高校招生信息。

  接下来,中国教育在线浙江高考帮系列公益高考服务还将继续,为浙江更多考生送去家门口最优质的高考公益服务。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4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