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维生态研学日记优秀作品 | 微光社星记者黄杰宇:四维农场研学日记
2019-12-09 14: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杭州市文渊小学503班 星记者 黄杰宇
四维农场研学日记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四维农场,参加小记者出镜活动。我们签了到 ,老师发给我一件小记者服装,上面有很多口袋,这点让我很开心,因为我最喜欢口袋多的衣服了。
  我们参观了很多“神奇植物”,它们不用土壤,不需要阳光,在室内也能生长。现在的人口增长,土地不够,再加上食品都打了农药,然而四维农场却可以节省空间,有密封种植区,这样也不用打农药,真是一举两得。在工厂里,每颗植物的上面都有一个灯板,发出红与蓝两种光,让它们可以正常生长 。
  我们又去动手做实验,这也是我最喜欢的。要把一些种子种好,还要把小苗移植,最后,是采摘环节,我们采了很多蔬菜,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这次活动对我意义非凡。
  评语:文章不仅讲述了作者对参加思维农场活动的过程和感受,而且还写出了自己的思考,比如第二段从人口增长、土地紧缺,而想到思维农场可以节省空间。小小的一点问题,就是有几个错别字需要注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