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维生态研学日记优秀作品 | 微光社星记者吴婧腾:参观生态农业工厂
2019-12-12 16:4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杭州市长青小学205班 星记者 吴婧腾
参观生态农业工厂
  星期天,我以微光社小记者的身份和妈妈一起去四维生态农场参加了亲子研学活动。到了之后,工作人员帮我戴上了小记者证,我的内心是多么的激动啊!
  首先,我们来到了植物种植实验室,换上了工作服,并进行了消毒,接着开始学习第一项播种实验。我小心翼翼地用镊子把一颗颗生菜种子放进营养海绵盒子里,再盖上盖子,放到LED灯板下方。随后,我们还进行了植物移植实验。大家又采摘了成熟的蔬菜,蔬菜品种很多,各种各样的,大家准备带回去作为晚上的美味佳肴。
  接着,我们去参观了植物工厂展厅,那里摆放着琳琅满目的植物,有 蔬菜和花卉 等等。我们还参观了集装箱的种植实验室,好神奇啊!
  最后,四维生态农场的老师给我们讲解了农业的发展史和现代科技农业的兴起。在小记者的采访和录制环节,我说:“我是微光社星记者吴婧腾,在专家老师的生态课堂里,我们学习到了室内种植的科学知识,参观了植物工厂展厅,这里的蔬菜瓜果们像商品一样整齐有序地排列在货架上,长得很大,很新鲜。”
  评语:文章行文流畅,对整个活动中自己印象比较深刻的环节也进行了简单的描写,对整个环境的描写很详细,语句通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