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爱健康,远离流感 星辰幼儿园朝二园区全副武装
2019-12-17 17:0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沈美华)流感是冬春季最为常见的呼吸道传染病,发病率极高,尤其幼儿园的孩子们需要多关注。12月16日,杭州星辰幼儿园朝二园区严格按照防控措施要求,加强流感传染病防控,让孩子们远离流感。

  保健老师把好入园第一关,加强幼儿的晨午检工作,并做好全天的幼儿健康随察,在幼儿园的晨、午检过程中如发现异常幼儿,要在第一时间进行隔离,并会通知家长带幼儿到医院进行检查。

  保育员每天到岗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并用施康消毒水对幼儿桌椅、床铺玩具等进行消毒。

  孩子们每次活动后,用肥皂或者洗手液及流动水洗手。园内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富含维C的蜂蜜柚子茶,增强幼儿抵抗力。

  科学预防流感,让孩子健康愉快的成长。生活中培养孩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加强锻炼,平衡饮食,就能够减少孩子患流感的机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投票4.JPG
QQ图片20190909124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