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叠衣裤、穿鞋子.....自在城幼儿园开展自理能力比赛
2019-12-20 17:4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赵小倩 通讯员 陈冬梅)为了增强幼儿自我服务意识和生活自理能力,形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自在城幼儿园苗苗年级组在2019年12月20日上午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班自理能力比赛。我们一起到活动现场看看吧。

 

  活动随着主持人陈冬梅老师的一声令下,各班参赛的孩子们都积极行动起来。每个孩子都不甘示弱,他们以最快的速度穿衣服、翻衣服,折叠衣裤,穿鞋子。

 

  瞧!最快完成的孩子已经高高举起小手,向评委老师示意自己完成任务了;还有的孩子虽然动作有些迟缓,但他们仍然认真地穿,虽然用时不同,但都能坚持到底,脸上表现出不服输的神情。整个比赛过程紧张又激烈,开心快乐、富有童趣,赛场下还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提高了自己的基本生活自理能力,帮助孩子们树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意识,激发幼儿自己动手的意愿,为幼儿养成良好习惯打下更坚实的基础。让孩子们享受到成功的快乐!相信孩子在以后的生活中会表现得越来越棒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1362.HEIC.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