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星辰幼儿园开展“凤梨酥,爱我所爱”主题冬日暖心烘焙活动
2019-12-24 16: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白玫)12月初,星辰幼工会组织会员教师们开展了“凤梨酥 爱我所爱”冬日暖心烘焙活动。

  杭州市星辰幼儿园以生活融合为特色,施家桥园区的美食屋里烘焙设施设备齐全,是下城区烘焙俱乐部的承办点,借着烘焙俱乐部的辐射活动,此次星辰幼的冬日暖心烘焙活动结合杭州市下城区社区学院和下城区享学教育发展中心,聘请了专业的烘焙老师过来指导。活动前,星辰幼的会员老师们早早地聚集在“爱之屋”烘焙俱乐部,个个穿上了围裙,卷起袖管,一副准备“大干一场”的架势。在专业老师手把手的指导下,制作凤梨酥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炒制凤梨馅、揉搓面团、成形烘烤……都是那么地水到渠成。

  冬日的美食屋里处处飘着凤梨香甜的味道,时不时还传来会员老师们灿烂的笑声。本次活动真正意义上使得烘焙俱乐部的辐射面变广,让星辰幼儿园会员老师们又GET了制作凤梨酥的新技能,且在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营造和谐向上的团队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投票4.JPG
QQ图片20190909124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