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起走过2019,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师生用音乐和2020年say hi!
2019-12-29 22:5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陈雨沁)转眼间,已经踩在了2019年的小尾巴上,12月29日下午,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举行“五育并举育新人 逐梦未来做先锋”为主题的2019年艺术节展演暨“胜蓝红”红领巾音乐会,用音乐迎接2020年的到来。
  新时代少先队员要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校希望通过主题活动增进艺术交流,展示艺术才华,提升艺术修养,发展艺术创造力,培养集体荣誉感。
  崔建军校长艺术节上致辞,他表示“今天的活动是学校“五育并举,传承辟新”的一个小小缩影。”他回顾了2019年学校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奋斗路上的创新举措。他还代表胜蓝实验小学向每一位教师、每一位家长、每一位孩子、每一位关心、支持胜蓝发展的胜蓝人致敬,感谢大家以奋进者的勇气,以搏击者的姿态,推动胜蓝稳步发展。“2020年,有机遇也有挑战,胜蓝人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继续追梦!”崔校长激励全体师生。

  记者了解到,胜蓝实验小学的艺术节活动已持续几个月,经过预赛与决赛,选出了一些优秀节目在此次红领巾音乐会现场进行展演。节目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凝结着老师、家长、孩子们的智慧。

  今年新成立的胜蓝金龟子舞蹈社团的团员们表演集体舞《lollipop》,动感的节奏,张扬的个性瞬间引爆了现场气氛 ;歌伴舞《小鸡叼小花》匠心独具,创意无限,他们用爱守护一片花田;一年级的小丫儿们也毫不示弱地来展示他们风采,脱口秀、手势舞、歌舞表演、诗朗诵样样俱全,引来阵阵欢呼;高年级的同学们用独唱、器乐表演、合唱、舞蹈、相声等方式展现了胜蓝学子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

  最后崔建军校长和林在叟老师用一曲《不忘初心》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中,与会领导与嘉宾为下城区第二届“最美家庭”“下城区文韵下城•武林高手市民学习手机微拍大赛”和“校艺术节”的获奖者进行了隆重的颁奖。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胜蓝实验小学每年都会评选美丽家庭,而今年获评的42户下城区美丽家庭就是胜蓝2000多个家庭中的杰出代表,他们家庭和睦、科学教子、环保先行、公益行善、书香阅读……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新一届大队委员上岗.png
SRC-358981171 2019-03-13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