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缤纷鼠年欢乐有你,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开展新年游园会
2019-12-31 17: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毛素娟)元旦是什么?

  “元旦是玩的节日,是吃的节日”,孩子们是这样说的。

  “那你们想过个什么样的节日?”中大班的孩子有自己的想法。于是,为了迎接2020年的到来,2019年12月31日,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的孩子们开展一场由孩子自己自发创意,自由设计,自主组织的欢乐新年游园活动。从开始的的收集创意,确定形式,材料准备,场地安排,孩子们都是自己参与哦!

   

  一大早,孩子们个个着红装,开开心心地来幼儿园做准备。游园会开始了,孩子们拿起自己设计的游戏券,准备出发了,游园有十二个游戏现场,结合娃的年龄特征,中大班哥哥姐姐的独自挑战,小班的宝宝则以亲子游园的方式。每个场地都是由十二生肖命名,现在开始跟着小编一起玩转鼠乐吧。聪明宝宝大挑战,科学游戏玩起来,叠叠高,看谁再最短的时间根据图式叠好,哇,这眼神专注无比。为了展现自己的小巧手, 小朋友设计做手工,帽子、项链的项目,孩子们非常积极,很快就设计好了作品,非常给力哦!带着自己的亲手制作的装饰品,继续出发。难度大挑战游戏,看看孩子们都设计了什么游戏:趣玩滚筒、穿越烽火线、袋鼠闯关跳、护球小勇士等等,中班的孩子则是相约结伴闯关、小班的弟弟妹妹也很勇敢,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成功的挑战冒险旅途,快快给他们点赞吧!最幸福的时刻是什么时候呢,那就是收集好十二生肖的标志之后,孩子去领新年礼物。活动最高潮是当大家拿到新年礼物后来到操场的新年大聚会,唱新年歌、跳感谢舞,当然还收到了园长妈妈暖暖的新年祝福,相信每个小朋友们都能带着园长妈妈的祝福开启灿烂的一年。

  这次迎新活动的开展,孩子们自己征集创意、投票选择,让孩子真正参与到其中,开展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新年游园会。当然充分彰显出的孩子们“我行、我能、我乐”的小主人品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20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