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游戏点亮童年,快乐伴我成长 杭州市长青小学庆祝元旦
2020-01-02 08:4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李秀群)为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让孩子在活动中培养能力,放松身心,感受新年来临的快乐。杭州市长青小学的校园里、教室里充满着新年的气息。学校精心策划了集知识性、趣味性和活动性为一体的“游戏点亮童年 快乐伴我成长”游园活动。

  虽然流感的大爆发,影响了此次游园的方式,但每个年级组都智慧的安排学生们的游园活动。瞧!一年级组让游戏“游”起来的新思路,让一年级的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在家长志愿者的帮助下,每一个有趣的游戏项目“游”进每个班。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参与体验游戏带来的快乐!手中的获章游园卡是每个孩子获得成功、享受成长最好的见证和最美的纪念!

  二年级组搭起了“游戏大转台”。在老师和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参加了新颖,趣味的游戏:愿者上钩、不倒森林、数字复印机、巨人脚步、夹板跳跳跳、七巧板、请球入瓮、一击定乾坤八个游戏项目。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每位学生手持游园卡参与活动,闯关成功即可敲章获奖。

  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参与游戏活动,每个活动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参加。在游戏中,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无奈,但孩子们的脸上依然挂着灿烂的笑容。家长志愿者乐在其中,与孩子们一起享受这场激动人心、回味童年的游戏时光。

  三、四、五、六年级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班级迎新活动。有趣的游戏、多姿的展示、新年的祝福用各种形式庆祝着2020年的到来。

  长青的校园沐浴在冬日暖阳、欢歌笑语中,孩子们也带着愉悦的心情走进了2020。长青小学也将在新的一年里绽放新的精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230957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