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亲子运动,健康快乐 杭州市东新幼托园开展亲子运动会
2020-01-06 16:1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叶晨曦 通讯员 黄赛华)一夜之间一份邀请函传遍了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所有家长的手机。是什么邀请函传播速度竟如此快……“爸爸妈妈!快来跟我们一起运动吧!”原来是阳光体育节暨迎新亲子运动会的邀请函!

  盼望着,盼望着,属于东新幼全体孩子们的阳光体育节暨亲子运动会终于来啦!温暖的阳光映射着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激情的乐曲,整齐的步伐,挥洒的汗水都是我们对运动的热情。

  在激动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孩子们正迈着自信的步伐,带着各自不同的特色、精神抖擞地走来,芽一“恐龙小战队”,芽二“森林小动物”,芽三“勤劳小蜜蜂”,芽四“新年小老鼠”,芽五“蔬菜总动员”;苗一“我的滑板车”,苗二“环保小卫士”,苗三“小车嘟嘟”,苗四“放飞梦想”,苗五“牛仔风情”,苗六“水果宝宝”;果一“魔法小精灵”,果二“我来做汇报”,果三“风车转转”,果四“快乐瓢虫”,果五“我运动 我健康”,果六“超人大变身”。

  瞧,英姿飒爽的解放军叔叔来啦!全体立正,升国旗奏国歌;小班的宝贝们带来了整齐可爱的亲子操;大班哥哥姐姐们的啦啦操和武术操更是有力又整齐;小中班的拉布游戏,让原本在冬日里略显萧条的操场顿时变成了五彩的海洋!七彩布带,传送的是笑声是快乐!在紧张激烈的接力赛环节,妈妈们脱掉了优雅的高跟鞋,在赛场上一决高低,大家都激情澎湃。

  看完孩子们的精彩表演,看完各位家长的激烈比赛,在亲子运动会的活动现场,还有许多有趣的项目等家长孩子们体验。在最终的颁奖仪式上,芽芽年级组夺得了冠军。欢乐的节奏,催人奋进,美好的音符,动人心弦。东新幼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共聚一堂,共同庆祝这场冬日里的运动盛世。今天短暂的时光印刻住了亲子共同参与的幸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5-12-31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