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情同手足,未来有你 高新实验学校送给师生们一份甜蜜开工礼
2020-01-06 17:3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2020年回归校园的第一天,高新实验学校的同学们便收到了一个惊喜——校长们和老师们亲手为他们献上的棒棒糖。“甜蜜棒棒糖,送给最棒的你”,甜蜜在心底,幸福在脸上。棒棒糖寓意着同学们要做最棒的自己。

  收到象征甜蜜与幸福的棒棒糖的还有家长志愿者和保安叔叔们,学校对他们过去的一年的关爱和守护表示感谢。  

  情同手足,温暖相伴

  远方工会给每位老师用心地准备了2020甜蜜开工礼物——一份护手护足霜寓意情同手足,温暖前行。踏着八点的钟声,校领导们走进了办公室中——甜蜜2020,关怀如约而至。校领导给老师们带来了一份份精致细腻的伴手礼,并与老师们留下合影。

  红旗飘扬,跨越新年

  第二节课后,七八九年级集结,本年度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准时在操场举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歌、校歌响彻了校园的每个角落,在学生代表赵颜开同学讲述过自己的新年心愿之后,由吴水刚校长为大家送上了新年贺词:感恩2019,拼搏2020,山高水远,砥砺前行。

  高新与你同在-点亮微心愿

  2020年第一次升旗仪式会有什么特别呢——当然是幸福快乐红包大派发。

  在微心愿抽奖活动的欢乐现场:主席台上,三个红艳艳的抽奖箱依次排开,里面分别装着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学生们许下的新年微心愿,几位校长笑眯眯站在抽奖箱前,孩子们紧张又兴奋地望着台上,校长正伸出“金手指”,抽到的心愿就能兑现!谁会成为新年的幸运儿呢?

  “810班来麻**!他的心愿是……”

  “706班王**!她的心愿是……”

  伴随着校长们大声宣布每一个被抽中奖的学生的名字,一个个班级腾起欢呼声、掌声,幸运儿们喜滋滋地跑上主席台,在众人的笑声中去拥抱新年的第一份来自亲爱的学校的礼物。

  暖心腊八,小粥大爱

  开工第一天,正值腊八,中午的食堂里,食堂工作人员备上了热腾腾的腊八粥,品一口香浓,尝一缕年味。无论是来自灵隐寺的吉祥腊八粥,还是学校自产的腊八粥,向老师们传递的是一种暖暖的温情,满满的谢意。

  幸福传递的幕后

  2020年的甜蜜新年礼物,分给了每一位在高新辛勤工作的教工、每一位在高新学习生活的孩子们,那谁是派发甜蜜礼物的神秘“白胡子老爷爷”呢?——学校有一个强大的“后勤工作组”,远方工会、后勤服务部、美术老师、信息老师、门卫师傅们都是幕后辛勤的小蜜蜂。

  2020年的甜蜜开工礼,虽小却带着满满的心意。一颗颗棒棒糖送出甜蜜,一盒盒腊八粥送出温暖,一份份开工礼送出惊喜,一次次幸运大抽奖送出快乐。2020高新实验学校用这样的形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