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辞旧迎新贺鼠年,东新幼芽芽四班举行迎新晚会
2020-01-15 14:0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缘分就像是一双无形的手,让孩子们相聚在东新幼,凝聚在芽芽四班。转眼,孩子们在幼儿园已经度过了第一个学期,今天虽然细雨绵绵,但大家期待的心情丝毫不减。时间伴随着雨点一点一滴的过去​,终于芽芽四班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一起在幼儿园里进行温暖快乐的迎新晚会。

  春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热闹、最隆重的节日,在充满传统文化气息的活泼可爱的幼儿唐装秀、魅力四射的妈妈旗袍秀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旗袍,被誉为中华服饰文化的代表,它表现出中华女性端庄典雅的气质。妈妈们身穿旗袍,尽显东方女性的端庄与温柔。妈妈们一个个带着自信的笑容,优雅地向我们款款走来,美丽动人的妈妈此刻就像超模一样闪闪发光。

  这是孩子们第一次进入集体生活,在幼儿园生活、学习,今天他们站在这里,向爸爸妈妈们展示自己这一学期在幼儿园里学到的本领。他们在这里向老师展示自己在家里拿手的本领,让老师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晚会中不仅有让人耳目一新的幼儿才艺展示,而且还有好玩的亲子游戏。爸爸们一个个都是大力士,抱着、举着、背着用各种各样的姿势和孩子进行亲子互动。

  热闹的晚会有着精彩纷呈的表演,当然也少不了新年礼物与颁发奖状的环节。瞧!孩子们脸上那灿烂的笑容,就像一个个小太阳赶走阴雨天带来的遗憾。他们手拿奖状和礼物,和爸爸妈妈、老师一起拍下一张快乐幸福的全家福,许下新的愿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