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天4000斤,中国计量大学党员们这个举动超暖心
2020-01-22 21: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小倩 通讯员 王凯凯)“谢谢你们伸出援助之手,我代表村里的橘农感谢你们!”兰溪市香溪镇施下村村支书施连兵感激地说。日前,满载着4000斤椪柑和党员爱心的大货车顺利抵达中国计量大学。

  时下本该是香溪橘农享受丰收喜悦的好时机,但是由于传统销路不畅,百万公斤椪柑积压家中,让当地的橘农愁眉不展。近日,中国计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的党员们从“学习强国”平台获悉了这一消息,也是心急如焚。

  后勤党总支第一时间联系上当地村党支部书记,了解了相关情况后,立即发动党员们积极开展“三服务”暖心橘认购活动。临近春节,快递、物流都不愿接单,为解决运输问题,后勤党员丁轲花了七个多小时,终于联系到了一辆返程货车。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的暖心一幕。

  虽然已经放假了,但后勤党总支党员微信群里的氛围却十分火爆,“叮咚叮咚”的提示音不断响起,大家都在群里你五袋、我三袋地抢购着“三服务”暖心橘。短短三天时间,200袋椪柑全部认购完毕。这批椪柑将在除夕前到达寒假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学校员工手中,让大家过个甜甜蜜蜜的春节。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勤组织并参与了此次爱心行动,她表示,每日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已是许多党员的习惯,这次的活动信息正是从浙江学习平台看到的。据悉,中国计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依托“后勤365先锋在线”党建品牌,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帮扶活动及志愿服务,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2019年参与服务的党员就有500余人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颁奖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