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阻击疫情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有担当
2020-02-02 17: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朱小峰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学子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挺身而出,他们身影活跃在在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上,展现着商职院学子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意识。
  疫情阻击战中,电商学院电商17094班党员嵇奇埜同学冲在第一线,作为绍兴市柯桥街道军人之家退役军人应急分队的一员,他服从上级安排,主动靠前服务,开展社区防疫值班工作,白天在指定宾馆看护防控隔离观察人员、晚上配合社区物业做好进出人员车辆排查登记,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社区居民的人身安全。
  经济管理学院连锁19034班鲁鑫豪同学,作为志愿者,投身到绍兴市越城区孙端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从早上八点到下午六点,积极参加村庄的卡点设防、实施封闭隔离等工作,为护卫村民健康尽责尽力。
  旅游烹饪学院西餐(3+2)17008班傅巍同学,退役军人,校国旗护卫队队员,毕业后现任职于衢州市龙游县交警大队,目前在龙游南高速路口值岗,配合卫生防疫等相关部门值守,开展重点车辆及乘客的排查工作,对来往车辆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安全引导排查问题。
  旅游烹饪学院西餐1406班方宙航同学,毕业后留杭工作,春节回到老家台州,作为党员积极响应村书记的召唤,主动申请去守护村口,对过往村民进行测温查控以及宣传教育。
  除了这些尽自己所能为抗疫情做贡献的学子,学校校友吴险峰等衢州校友以衢州市杭州商会的名义,积极开展爱心捐赠,彰显社会责任,共捐款17700元并转交衢州市红十字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1121719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