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假期宅家很无聊?丁荷小学的老师教你几招
2020-02-07 16: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赵宇涛)为抵抗疫情,在这个特殊的寒假,大家都选择少出门,做一个宅在家的好公民,那么对于小朋友们来说,该如何在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和寒假呢?别担心,丁荷小学的老师们提出了不少方法措施,让孩子的假期不再那么单调。具体有哪些措施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小运动员
  不少运动可在室内进行,小朋友应坚持每日的运动打卡,以运动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拥有健康的体魄。
  小朗读者
  想必寒假每位小朋友在家都阅读了不少书目,每天朗读一段你最想分享的课外书片段,提高自己的朗读能力。
  小劳动者
  叠被子、洗袜子、整理房间……在家中选择一件你能完成的家务,帮助爸爸妈妈完成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既锻炼身体,又习得新技能。
  小学习家
  寒假是放松身心的时间,也是给自己充电的好机会,小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在旧知中查漏补缺,也可以做一做新课预习。
  小才艺家
  不少小朋友都有自己的一项拿手才艺,趁着寒假可以选择你喜欢的才艺练一练,书法、乐器、画画、英语等都可以大展身手。
  小游戏家
  小朋友最喜欢的莫过于游戏了,一起做一做有趣的室内游戏,不仅能愉悦身心,还可以增加亲子互动。
  小观影家
  看电影也是孩子们十分热爱的活动之一,选几部有趣又有增长见识的电影在家中观看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原本无聊“宅”在家里无所事事的小朋友们,有了这些小贴士,相信都能找到不少乐趣了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