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真暖!温肯萌妹子手绘卡通,助力疫情防控宣传
2020-02-10 15:33:00
温州肯恩大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面对刻不容缓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温肯这位萌妹子,拿起自己的画笔,创作了一系列暖心的手绘卡通画,助力疫情防控宣传。

戴口罩

  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袖肘遮住口部,出门时一定要戴口罩。

勤洗手

  每天至少洗一次手,尤其在手被呼吸道分泌物污染时,触摸过公共设施后、照顾发热呼吸道感染或呕吐腹泻病人后、前往医院后、倒垃圾后以及接触动物后都必须洗手。

加强锻炼

  对于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做一些室内运动,并要保持作息规律。每天开窗通风,确保室内空气流通。

勤洗澡

  保持良好卫生和健康习惯。

少出门

  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温州加油!




朱乙钲

大一产品设计专业


  提起自己的创作初衷,朱乙钲直言:“疫情来的太突然了,这不仅是武汉一城的困难,更是全国人民应共同面对和克服的危机。”

  朱乙钲表示现在她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机新闻,看看每天的新增确诊病例是多少,又有多少人治愈出院。

  “面对疫情,总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奔赴抗疫一线,甚至不惜奉献生命,有的人则尽其所能,购买急需医疗物资送往疫区,为这次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了配合此次疫情,呼吁广大市民少出门,甚至不出门,这也就给予了我很多时间去思考如何做一些小事来温暖温肯儿。作为一名设计专业的学生,我选择用手中的画笔来提醒大家平时的注意事项,以此来倡议大家坚持坚持再坚持,树立信心,做好自我防护”,朱乙钲说。

生活中的朱乙钲

朱乙钲的作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