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季青中学致家长的温馨提醒
2020-02-13 15:3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亲爱的家长:

  为落实“停课不停学”要求,保障延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需求,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线上教学服务。学校从1月29日开始,制定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育教学服务实施方案;各教研组集体线上备课,准备教学资源;老师、学生分批进行线上平板操作培训等等,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信息技术手段,最大程度降低疫情防控对新学期工作的影响。2月10日,我们的线上远程教学即将开始,在这里,再一次提醒:

  1.认真关注课表,语、数、英、科、社都要提醒学生提前5分钟上线签到。

  2.体育继续每天锻炼。

  3.认真收听每周一次的梦想晨会和青春心语。

  4.12:50——13:15的轻松一刻,可以根据提供的资源链接观看音乐、美术、信息课的微课视频。

  5.督促孩子认真完成每天的回家作业。

  6.学习的同时不要忘记保护视力,要让学生参与家庭劳动、促进亲子关系。

  7.请家长多关注班级群,有问题及时联系老师,老师有问题反馈,也请及时落实。

  八年级美术资源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gGpKk1XCXAApQrgyFA3IQ,提取码:PtH0

  八年级音乐资源链接1:https://pan.baidu.com/s/1tPcnnnLy844dPu2kQPWaEg,提取码:84Mq

  八年级音乐资源链接2:https://pan.baidu.com/s/1FC-3LHO23NrjzeF7wkLJcQ,提取码:T8C1

  信息链接资源: http://183.247.164.73:5000/sharing/haOEPDE6O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2032.JPG
带好口罩和手套仔细检查冷链食品.JPG
QQ20201009-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