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力高考|温州肯恩大学与你迎春日,同前行
2020-02-21 15:0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高校祝福视频点此观看

学校简介

  温州肯恩大学是浙江省和美国新泽西州友好省州合作项目,是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2006年习近平同志亲自出席见证学校创办签约仪式。2014年,学校作为浙江省唯一的教育项目被列入第五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成果。2018年,第一次部省会商明确“将温州肯恩大学列入中外合作办学示范性重点建设对象,支持建设国际化、高平大学”,2019年,学校获教育部批复开展外国硕士、博士学位教育。

  温州肯恩大学致力于“为不同的学生找到不同的发展方向”,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100%专业课程从美国肯恩大学引进,采用国际原版教材。100%的专业教师从全球招聘,实施全英文、小班化教学。学生在就读期间同时在中国和美国注册学籍,毕业后可获得中美双文凭;享有自由赴美交换、免费英语强化、专业自由选择等各项政策。

校园环境



官方招生微信公众号

  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扫一扫,关注并收藏起来,本校相关招生简章、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学校和专业特色解读、入学须知等等都会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公布!

2019年普招录取分数线


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录取分数线


2019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各类别分数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