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GCDF职业规划师免费为残疾学生专业填报和求职就业提供咨询指导
2020-02-24 10:3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小倩)残疾学生是特殊的群体,随着国家招生政策的优化,符合条件的残疾学生可报考各类大学,包括各类普通高校以及专门为残疾学生开办的无障碍设施相对齐全的特殊院校。但是残疾朋友因为体检和毕业后就业岗位的限制,新高考的背景下的专业选择,特别需要非常谨慎和周全。

  另外,随着新冠病毒疫情的日趋稳定,各地复工的号子已经吹响,我们的毕业生已经开始了线上求职,实习生也在准备复工中。残疾学生的求职就业和实习需要注意哪些环节?需要克服哪些障碍?也是我们这些特殊群体和家庭最关心的问题。

  中国教育在线智库团专家成员,来自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残疾人生涯规划专家邱淑女老师,将在防疫期间义务在线上为各位残疾学生朋友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邱淑女老师是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生涯工作坊负责人,副教授,有10多年高校招生和职业指导工作经验,具有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经过美国专业认证的全球生涯规划师(GCDF)、全球生涯教练(BCC)资格。

   

  如果您有高考报考专业方面的问题、求职和就业方面的困惑,请按高考专业报考咨询和求职就业咨询使用钉钉软件,分别扫描二维码进行登记预约。为确保咨询效果,每天限10人咨询(每项5人),有需求的残疾朋友请速报名吧!大家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用钉钉扫码登记预约高考或就业咨询。

         

残疾人求职和就业咨询二维码       残疾人高考专业填报咨询二维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041105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