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微光社区丨杭州市卖鱼桥小学刘源:记“迎春杯”游泳比赛
2020-02-26 20:1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记“迎春杯”游泳比赛

杭州市卖鱼桥小学202班小记者 刘源

  1月15日-1月19日,第40届“迎春杯”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绍兴举行,这是浙江省年度最重要的青少年游泳比赛。我作为陈经纶游泳队最小的运动员,第一次参加这么大的比赛。

  我参加了四个项目的比赛,50米蛙泳、400米自由泳、200米混合泳和100米蛙泳。比赛一开始我就被拉开距离,到终点时与前面的对手差了一大截。

  赛后,我感觉很心碎,本以为能够达到的目标没有达到。教练告诉我,出错一次没关系,重要的是下次不要再犯错。我决心在以后训练中要认认真真做好每个动作,在下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比赛期间也有很多趣事。我喜欢在酒店吃自助餐,可以喝饮料,可以和小伙伴吃吃聊聊;在检录的时候,和我同一组比赛的运动员问我的年龄,我说我是2012年出生的,他们很惊讶:“还有这么小的选手能在后面组游(越后面成绩越好)!”我非常得意。

  这是一次又心碎又开心的比赛!

  评语:小作者比较完整地将参赛的流程描写了出来,语言也十分风趣幽默。如果对于比赛的描写更多一些文章会更精彩。建议小作者可以从心理活动角度进行描写,或者抓住比赛中的细节描写,这样内容会更加充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