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向“疫”而行,礼赞巾帼 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举办妇女节活动
2020-03-07 21: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毛素娟)在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正值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决战时刻,延期开学,给这个节日带来了不“疫”样的意义。

  为了给会员们带来“疫”样的惊喜,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工会积极筹划,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奉献与担当。教师们积极响应省妇联网上过节“致敬中国英雄”的主题,特别原创了一首《致敬!向“疫”而行的巾帼妈妈》散文诗,在会员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下,传递出对幼儿园奋战抗议一线的妈妈们的无限致敬!

  同时工会也积极参加杭州妇联“西子女性”发起的“巾帼带货,爱心助农”活动,购买了农产品赠送幼儿园所属的景安、景荣社区抗疫一线的女性工作人员,表达幼儿园对社区工作的感谢。

  在居家延期开学的现状下,为了能让会员们感受到节日的关爱,工会也积极参加了每日商报推出的“拥抱春天,助理有我”的暖心助力活动,工会会员放弃了居家休息时间,为会员们一家家送上了美丽的蝴蝶兰,并在行政的大力支持下,连同防疫物资一起送到每一位会员的手上,大家实践了“特别的节日,呵护最美的你”的行动!

  3.8日,会员们还收到了工会发出的“耀耀令贺卡”,一起为纪念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送上最美的祝福!勉励景成幼的每一位会员在今后的教育事业中绽放属于自己的芳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7747.jpg
5.第二次逃生,准备的更充分了,带着路线出发.jpg
星星四特色照2 星星四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