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疫”资加冕,女神有约 杭州市安华幼儿园开展庆“三八”活动
2020-03-08 19:1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杨利钦)春风送暖、物资“特派”。春风十里,不如花式宠你。今天是“三八节”,杭州市安华幼儿园工会特别定制“健•美”套餐。有马甲线女神套餐(宅家减肚腩神器)、肩胛女神套餐(肩胛拉伸器)、拉伸女神套餐(三用拉伸绳)和日常防疫用品。园长妈妈和工会主席亲自“上门送礼”,希望每位安华幼的老师在居家同时,时刻拥有健康和美丽,为健康加冕,美丽尽情绽放!期待疫情过后,安华女神们个个“健·美”出关!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安华众女神们最期待的就是能早日走出家门,见见亲爱的同事们,抱抱可爱的孩子们!在“三八节”当天,安华幼还给“女神”们安排了扫码约会,宅家不宅心,任何情况都挡不住56颗想“约会”的心。

  在安华幼的宝贝们心目中也有自己崇拜的女王。“女王就是英雄!”“是我的妈妈!”“是白衣天使!”“是和病毒‘在打仗’的 医生阿姨”。 在这阳春三月里,空气中到处充满了感动的味道,不论是何种身份,身居何处,抗疫在第一线的每一位女英雄们,都是孩子们心目中世界上最美的女王!

  2020年的3月8日,在这个特殊而温暖“三八”节日里,杭州市安华幼儿园宝贝们在向“抗疫女英雄们”花式表白呢!空中示“爱”手势语视频中,《有你就幸福》代表着宝贝们对抗“疫”英雄们的浓浓谢意!一封封“表白情书”是宝贝们写给“抗疫英雄”的信,他们用自己特别的“书写”方式,表达着对戴口罩“蒙面”阿姨们的特别情感。一块块自制的“加油牌”,稚嫩的笔触和画风是宝贝们最直白的加油“助力”。为抗疫“女王”们加油!为抗疫助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