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凤凰幼儿园工会开展女神节“云团建”活动
2020-03-09 16: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余佳囡)当前,全市人民正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最大限度减少传播风险,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凤凰幼儿园工会围绕 “立足岗位•争做凤凰最美巾帼奋斗者” 这一主题,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云团建”三八节活动。
  美食,是生活给味蕾,最好的烙印。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女神厨艺秀”,老师们展示了“拿手厨艺”,将普通食材变换成一场饕餮盛宴。各类特色佳肴,让我们大开眼界。
  老师们在家用煎、炒、蒸、炸等各种手法用心制作出色香味俱全的家常菜、各色糕点美食。老师分享的视频中,叮叮当当的勺子和锅撞击的声音,开火、倒油、放调料,菜肴的香味仿佛从屏幕中弥漫开来,真是垂涎欲滴。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生活的正常节奏受到了严重影响。老师们“宅”在家里办公、学习,更从自身做起,倡导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老师们的居家健身女神秀开始啦!老师们自己编排起健身操,既能疏通筋骨、强身健体,又可以愉悦心情。客厅里跑马拉松、餐桌上打乒乓球、卧室地上练瑜伽等运动健身的照片、视频一个接一个分享凤凰幼儿园的交流群里,居家健身成了女神节“云团建”的一道独特风景线。
  在这次“云团建”中,老师们擦出创意火花,提升了烹饪技艺。边防疫边健身,相信疫情结束后,大家的身体素质会进一步得到提高。相信你也能和凤凰幼儿园的老师们一样从均衡膳食、吃动平衡、充足睡眠、保持乐观积极心态等方面入手,坚持良好、规律的生活方式。
  让大家以最佳健康状态与疫情作斗争。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学习刷牙.png